Life isn't fair ,but it's still good.

沿海地带 - 弦子
  • 空荡荡的月台

    入秋微凉的海

    微风把脚下的树叶都吹开

    火车就要出发催促我快离开

    我的心已超载

    你不了解的爱

    当失望逐渐将一切都掩埋

    没想到害怕更真实存在



    在沿海地带放逐我的爱

    孤单也很精采

    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来

    不该在原地徘徊



    我其实很明白

    梦醒了就不在

    只是还挣扎着不让他离开

    紧紧抓着的也都是空白



    在沿海地带我远远离开

    要更自由自在

    不要我的心随着大厅的钟摆

    停留在原地感慨


评论

© 檀香静溢,隐没浮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